光大证券三家营业部获上交所“2021年度股票期权百强营业部”殊荣

2022-01-28 13:35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2021股票期权百强营业部”评选结果公布,光大证券东莞分公司厚街营业部、浙江分公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广东分公司广州大道中营业部获此殊荣。...

        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2021股票期权百强营业部”评选结果公布,光大证券东莞分公司厚街营业部、浙江分公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广东分公司广州大道中营业部获此殊荣。

        作为重要的风险管理工具,股票期权在稳定现货市场价格、提高定价效率等方面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其优秀的非线性对冲功能,在分散市场风险、减少极端波动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自2015年股票期权上市以来,投资者开户数稳步增长,市场交易量逐年攀升。

        近年来,光大证券将股票期权作为推动财富管理转型的有效工具之一,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围绕股票期权业务特性,整合内外资源力量,打造“阳光期权”专业化投顾团队,充分赋能分支机构,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通过综合服务能力的持续提升,满足不同客户投资与风险管理需求,获得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