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安司法拍卖3836万股

2022-01-28 11:05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将被司法处置标的为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中恒汇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汇志”)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38,355,787股,占公司总股...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ST中安 公告编号:2022-017 债券代码:136821 债券简称:16 中安消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 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将被司法处置标的为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中恒汇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汇志”)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 38,355,787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99%。 本次中恒汇志司法拍卖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也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目前司法拍卖事项尚处在公示阶段,后续将涉及竞拍、缴款、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拍卖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于 2022 年 1 月 26 日接到控股股东中恒汇志通知,其收到广东省深圳市 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市中院”)拍卖通知书【(2020)粤 03 执 6417号】,就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中恒汇志证券回购合同纠纷一案,深圳市 中 院 将 在 京 东 网 广 东 省 深 圳 市 中 级 人 民 法 院 司 法 拍 卖 平 台 (http://sifa.jd.com/2577)于 2022 年 2 月 28 日予以网络司法拍卖中恒汇志所持 有的公司 38,355,787 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99%。

        现将司法拍卖情况公告如下: 一、司法拍卖的主要内容 1、拍卖标的 中恒汇志所持有的公司 38,355,787 股限售流通股。 2、拍卖时间 2022 年 2 月 28 日 10 时至 2022 年 3 月 1 日 10 时止(延时除外)。 3、起拍价、每一次出价的增价幅度 起拍价:人民币 75,177,342.52 元;保证金:人民币 7,517,000 元;增加幅度: 人民币 370,000 元。 4、竞买人条件 法律行政法规等禁止持有、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法人或者自然人不得参加竞买; 法人或者自然人具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及证监会认定的不得收购上市公司情形的,不得参加竞买; 竞买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已经持有的该上市公司股票数额和其竞买的股份数额累计不得超过该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额的 30%。如竞买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持有该上市公司股份数额已经达到 30%仍参与竞买的,竞买人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办理,并向执行法院书面报告,在此期间,本院依法应当中止拍卖程序。 5、拍卖方式 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等于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6、对上述标的权属有异议者,请于拍卖日三个工作日前与本案承办法官联系。 7、买受人竞买成交并过户后,其权利义务受证券法等法律法规约束。

        二、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目前上述司法拍卖事项尚处在公示阶段,后续将涉及竞拍、缴款、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拍卖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将根据后续 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恒汇志持有公司股份 527,977,83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41.15%。若本次司法拍卖成功,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也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因中恒汇志自身诉讼事项,其所持公司股权已被司法轮候冻结,累计被冻结股份 527,977,838 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 100.00%,占公司总股本的 41.15%。鉴于中恒汇志持有的公司股份质押比例较高且已触碰预警平仓线,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后续仍存在因其他诉讼或诉前保全被冻结或被处置的风险。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