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成股份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价格3.3亿元

2022-01-29 10:5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6日披露《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程项目的预中标公告》(公告编号:2022-001),并于2022年1月28日收到了景德镇市荷...

    

 

    证券代码:603388 证券简称:元成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6 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1 月 6 日披露《元成 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程项目的预中标公告》(公告编号:2022-001),并于 2022 年 1 月 28 日收到了景德镇市荷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 包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3 号行业信息披露:第八号——建筑》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景德镇市昌江区荷塘乡童坊村红色旅游基础设施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2.项目建设单位:景德镇市荷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3.中标人: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4.项目概况为:本项目用地面积约为 36,000 ㎡,项目建设内容为本项目工程红线范围内的土建、装饰、水电气设施、道路、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以及双碳(碳达峰、碳中和)实现路径的方案目标相关工程及其他配套工程的设计工作、设备购置、安装工程、施工、竣工、验收及保修期内的保修等 5.中标价格:33,321.02 万元 6.中标工期:36 个月

二、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到中标通知书如后续能顺利签订正式合同并开展设计、施工等将对公 司的主营业务和经营业绩将起到积极作用。

四、风险提示 本项目最终中标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1 月 29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