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双11战报:良品铺子巴基斯坦松子卖了30万包

2019-11-13 15:1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日当天,全渠道手剥松子销售额超过334万元,按照28克规格的手抓包计算,超过30万包;假如将松子一颗颗首尾相连,长度接近400公里,相当于跑10个马拉松。

        才下进博会,又上双十一,刚刚签下3亿元巴基斯坦松子(以下简称巴松)原料采购订单的良品铺子,转身投入了另一场消费盛宴。

        11日当天,全渠道手剥松子销售额超过334万元,按照28克规格的手抓包计算,超过30万包;假如将松子一颗颗首尾相连,长度接近400公里,相当于跑10个马拉松。

        由巴松制成的手剥松子是良品铺子的“镇店之宝”,由于皮薄、颗粒大,口感清甜酥脆,加上正符合中国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追求的原生态、零添加的特质,每年能卖出1000多万包,所用原料大约占巴基斯坦年产量的10%到20%。

        不仅仅是巴松,消费升级令中国市场释放出的巨大需求,恰好承接了优质资源全球化配置的浪潮。而良品铺子很早就将目光投向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产的优质农产品,并陆续引进25-30款原料或粗加工产品,为“高端零食”定位提供了支撑。

        今年双十一,这些产品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仅天猫平台,东南亚的芒果干卖出22万包,越南的炭烧腰果卖出12万包,榴莲干卖出7万包,俄罗斯紫皮糖卖出近3吨……这些深植一带一路基因的零食,为良品铺子带来了全渠道超过千万元的销售额。

        一带一路与双十一,一个向外扩大开放,一个向内扩大内需,而对于在其中扮演了重要

        角色的消费类企业来说,两者既是平台,更是赛道。对此,良品铺子总裁杨银芬表示,双十一期间良品铺子并不是把获客当作终极目标,而是要挖掘产品升级需求、主打高质量增长,在这条赛道上,良品铺子已经找准了自己的节奏。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