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装股份拟分配红利2亿元

2022-11-23 10:1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至2022年9月30日,该公司的总股本8,000万股,以此计算共计拟分配现金红利为200,000,000.00元(含税),若公司股本总额在分配预案披露后至分配方案实施期间因新增股份上市...

11月23日,锡装股份发布公告,该公司 2022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股利 2.50 元人民币(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 该公司的总股本8,000 万股,以此计算共计拟分配现金红利为 200,000,000.00 元(含税),若公司股本总额在分配预案披露后至分配方案实施期间因新增股份上市、股权激励授予行权、可转债转股、股份回购等事项导致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分配比例将按分派总额不变相应调整每股分配比例的原则。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