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CEO:在中国保持15个小时开一家新店

2019-04-08 22:19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星巴克CEO凯文·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咖啡在中国市场前景广阔,中国人对咖啡的情景需求日益增长,星巴克保持15个小时在中国开一家新店,在未来的时间里希望维持次增长速度,为中国人创造舒适的新场景。

星巴克CEO:在中国保持15个小时开一家新店

近日,星巴克CEO凯文·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咖啡在中国市场前景广阔,中国人对咖啡的情景需求日益增长,星巴克保持15个小时在中国开一家新店,在未来的时间里希望维持次增长速度,为中国人创造舒适的新场景

星巴克CEO表示,中国人是茶的开创者,但是在现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中,也加入了咖啡的市场中,中国有五分之一的中产阶级人群,所以在未来咖啡市场一片好景。

据伦敦国际咖啡组织统计,与全球平均2%的增速相比,中国的咖啡消费正在以每年15%的惊人速度增长。预计到2025年,中国将成长为1万亿元的巨型咖啡消费帝国。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