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价值链共创”再升级,奥迪Q5L Sportback全球首秀

2020-09-27 10:23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王跃跃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奥迪电动化家族的重要里程碑,奥迪Q4e-tron概念车也在本次车展上完成了亚洲首秀。据介绍,该车型是基于MEB平台开发的首款奥迪电动车型,在不久的将来,奥迪将携手其中...

奥迪Q5L Sportback

        昨日(9月26日),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奥迪携一款全球首发车型——奥迪Q5L Sportback,一款亚洲首发车型——奥迪Q4 e-tron概念车,以及e-tron国产版、e-tron Sportback、RS Q8、R8 Coupé、RS 5 Sportback等五款中国首发车型亮相2020北京车展。

        其中,在此次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奥迪Q5L Sportback,“是一汽-大众奥迪基于中国用户需求,先于奥迪全球进行创新开发和加长处理,并首次实现中德同步全球首发的重磅力作”,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表示,“它不仅代表着‘全价值链共创’模式下,一汽-大众研发实力的再升级,同时也是股东双方紧密携手、深度融合的又一例证”。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

        与奥迪Q5L Sportback同时完成全球首秀的还有奥迪Q5 Sportback全球标准版,“这是奥迪首次同时发布标准版和长轴距版车型,进一步证明了四环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Werner Eichhorn)自信地表示,“奥迪Q5 Sportback与奥迪Q5L Sportback在设计感、高端感与多用途等维度均树立了全新标杆”。

        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Werner Eichhorn)

        作为奥迪电动化家族的重要里程碑,奥迪Q4 e-tron概念车也在本次车展上完成了亚洲首秀。据介绍,该车型是基于MEB平台开发的首款奥迪电动车型,在不久的将来,奥迪将携手其中国合作伙伴一汽集团实现奥迪Q4 e-tron的本土化生产。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技术开发及产品线董事杜思曼(Markus Duesmann)

        “我坚信奥迪Q4 e-tron概念车及奥迪Q5L Sportback将充分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技术开发及产品线董事杜思曼(Markus Duesmann)以视频的方式强调:“作为未来科技的领军者,中国正在引领众多关键领域。中国市场对于我们至关重要,可以说是重中之重”。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表示:“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中国一汽也将坚定携手奥迪,以中国市场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牵引,不断推进‘全价值链共创’合资合作模式的进一步升级。”

        “奥迪携强大产品阵容亮相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充分展现了我们强劲的品牌实力。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一汽集团,以出色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落实我们‘在中国,为中国’战略,”安世豪指出,“奥迪与一汽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的最强合作伙伴,我们将携手为奥迪再创一个‘黄金十年’。”

        作为奥迪在中国“黄金十年”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到2022年,奥迪将携手一汽-大众将本土化生产车型提升至12款。2021年底前,除了现有的电动化车型之外,四环品牌还将在中国推出6款电动车型,践行其可持续发展承诺。根据奥迪电动化规划,到2025年,奥迪将在其全球市场推出超过30款电动化车型,将占据总销量份额的40%。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