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大板块 “金三角战略”助力广汽传祺品牌向上

2020-09-25 04:1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陈梦宇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广汽传祺正式发布“金三角战略”,将以“e-TIME行动”计划为指针,聚焦产品增值、科技增值、服务增值三大版块,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自身赋能的目标。...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我们要与时俱进,源源不断向消费者提供高颜值加高性价比的产品,实现超越对手、领先同行的性价比。我们要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广汽传祺全面领先其他品牌的高价值感。”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广汽集团总经理 冯兴亚

        昨日(9月24日),广汽传祺正式发布“金三角战略”,将以“e-TIME行动”计划为指针,聚焦产品增值、科技增值、服务增值三大版块,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自身赋能的目标。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首次公开介绍“e-TIME行动”计划,确定了以顾客体验为中心,加大科技创新、智能网联以及电气化领域投入的新思路。而本次的新营销战略,则是在之前基础上的进一步完善,并增加了保值增值这一重要内容。

        汽车的保值率代表了品牌的产品力、认知度与美誉度,较高的保值率是市场对汽车品牌生产工艺、做工质量、售后服务以及销量规模的高度肯定。广汽传祺对保值率的关注,也反映出其冲击高端的决心。

        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8月自主品牌保值率排名中,广汽传祺三年车龄保值率位列第七,为57.5%,超过长安欧尚、上汽名爵以及东风启辰。

        为进一步提升品牌保值率,从而带动整体品牌向上,广汽传祺表示,将持续深化“研产销一体化体制”,聚焦资源、整合资源、提高效率,强化在整车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全价值链版块的战略协同能力。

        据记者了解,今年以来,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体验到广汽传祺产品的高品质、高价值,广汽传祺针对SUV和MPV等车型推出“增值版”车型,在原有版本基础上增加配置和价值,但价格保持不变。如传祺GS5增加了价值1.5万元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侧气帘、电动尾门、全景天窗等多项配置;全新传祺M8在座舱、外观、安全和智联科技领域也进行了大幅升级。

        对此,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广汽传祺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表示:“我们发布‘金三角战略’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通过高价值的产品、高价值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买得值、用得值、还很保值的体验。”

        诚然,如今的汽车市场正从商品经济阶段迈向服务经济、体验经济,消费者的地位达到空前高度,汽车厂商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就要在情感上与消费者建立更多、更深层次的连接。

        在用车体验方面,广汽传祺实施了一系列措施,值得一提的是,为解决客户在维修保养期间无车可用的难题,自2019年以来,广汽传祺已累计投入超8000辆代步车,并为客户提供了超210万次的代步服务。此外,广汽传祺还将致力于客户出行服务生态链的构建,如购车场景下的深度试驾、维保上门取送替换车辆、异地出行用车保障等服务。

        官方资料显示,“金三角战略”将是一举三得之事,对消费者、经销商以及主机厂本身而言都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在此战略的指导下,广汽传祺未来的“品牌向上”之路将获得更多保障。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