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号:市场低估!小米挑战预期,第四季度营收破730亿

2024-03-19 21:5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调整后净利润小米集团的调整后净利润达到了49.1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有显著增长,并且大幅超出市场预期的37.7亿元人民币。............

《电鳗财经》电鳗号/文

        小米集团在第四季度实现了732.4亿元人民币的营收,超出了市场的预期。

        小米集团公告,全年营收2,709.7亿元人民币,预估2,700.6亿元人民币;第四季度调整后净利润49.1亿元人民币,预估37.7亿元人民币。

        调整后净利润小米集团的调整后净利润达到了49.1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有显著增长,并且大幅超出市场预期的37.7亿元人民币。

        全年营收对于整个2023年,小米集团的全年营收为2709.7亿元人民币,略低于上年同期的2800.4亿元。

        智能手机业务小米的智能手机业务在2023年收入达到1575亿元人民币,这显示了小米在智能手机市场上依然保持着强劲的竞争力。

        增长率从增长情况来看,小米去年四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了10.9%,经营利润高达50.6亿元,远超市场预期;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长236.1%。

        毛利率在第四季度,小米实现了21.3%的毛利率,这一数据与市场预期相符。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