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娱乐:王骁遭遇尴尬!电影《第二十条》路演意外事件曝光!

2024-02-15 21:5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些观影观众因此焦急并质问:“我们下场已经到时间了,你们怎么还不结束?”以及“不要明星耽误我们的时间好不好。”这导致了现场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电鳗娱乐》 电鳗号/文

        近日,演员王骁在南京进行电影《第二十条》的路演活动时,遭遇了一段不愉快的经历。由于影院时间安排不当,导致王骁与观众的互动环节与下一场放映时间冲突。

        一些观影观众因此焦急并质问:“我们下场已经到时间了,你们怎么还不结束?”以及“不要明星耽误我们的时间好不好。” 这导致了现场气氛一度十分尴尬,视频中可以看到王骁轻声安慰影迷说“没事”。

        对此事件,金逸影城官方微博账号随后发布了道歉声明,承认是影院的活动安排问题。

        评论区中有疑似在现场的网友表示,虽然某些观众的方式可能较为直接,但这主要是由于影院的活动安排不合理,不应该由演员来承担这种责任。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