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财经网郑重声明

2018-08-15 11:40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壹财信网络媒体高精度模仿我司旗下运营的号外财经网,同时向我们询问是否有关联关系,已经给我司的合规、平稳运行带来严重困扰,在此我司声明如下:



【声明】
 
近期,有多位业内人士、行业服务机构、金融机构等向我司反映,壹财信网络媒体高精度模仿我司旗下运营的号外财经网,同时向我们询问是否有关联关系,已经给我司的合规、平稳运行带来严重困扰,在此我司声明如下:
一、号外财经网一直恪守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则,秉持诚实守信、专业权威的原则平稳运行,通过主网站和依规开设的新媒体平台发布原创内容,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套用、复制形式的其他独立的平台;
二、我司及号外财经网,与壹财信网在内容、人员等方面没有任何关联关系,对该网站的情况也无从而知;
三、若有自媒体出现模仿号外财经网的文风、网站设计模式等的情况,均与我司无关。
 
在此感谢业内新老朋友、服务机构、金融机构对号外财经网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
 
号外财经网
北京号外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8月14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