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创新,泰永长征再获“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10强”

2018-05-24 17:08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4月26日,“第14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泰永长征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运营实力和创新精神,荣获“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10强”的殊荣。
       2018年4月26日,“第14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泰永长征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运营实力和创新精神,荣获 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10强”的殊荣。 


 
      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结果发布历经十余年发展,已成为业内瞩目的焦点和年度盛会。本届论坛以“智能·互联·高效·安全“为主题,围绕再电气化的发展路线、智能电网的建设与改造、中国制造2025与电力装备、“一带一路”倡议与中国能源、能源互联网与电气工业的结合等问题展开讨论。此次论坛共邀请和吸引了相关的行业领导、知名专家、电气企业代表及行业人士逾260余人次参与。泰永长征此次获得“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10强”殊荣,既是对公司2017年持续稳定的增长以及卓越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有力鞭策,同时也对泰永长征在行业内树立优秀的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泰永科长征以“民主、务实、创新、共赢”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创新”是泰永科技的企业文化。

       在技术创新上,泰永长征努力提高现有的技术指标水平,满足客户对产品应用的高性能和更新换代的需要,以实现技术水平升级;并采用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提高产品可靠性、性价比,向差异化、资源节约型发展。

       泰永长征积极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编修订,是GB 14048.11-2016《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6-1部分:多功能电器 转换开关电器》、GB/T 31142-2014《转换开关电器(TSE)选择和使用导则》和GB/T 21208-2007《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固定式消防泵驱动器的控制器》参与起草单位之一;并参编了CECS工程建设标准《数据中心供配电设计标准》双电源供电系统及ATSE选择章节。正在积极参与《旁路自动转换开关》、《中压转化开关电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设计与安装》等多项标准的编写工作。

       泰永长征现拥有双电源中性线重叠技术、双电源旁路技术、双电源短路拒动保护技术、消防泵自动巡检及双电源切换系统解决方案、中压系统双电源自动切换技术、双电源瞬间并联技术、万能式断路器双断点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拥有对应的一项或多项专利保护,形成了完善的核心技术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在行业处于领先水平。2018年2月23日,公司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未来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新平台,不断推进研发战略的实施,将拥有企业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产品作为技术创新的重要目标,不懈努力,持续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