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医药中标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2021-06-28 09:2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年6月23日,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

   

     证券代码:600216 证券简称:浙江医药 公告编号:临 2021-033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产品中标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 年 6 月 23 日,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加了国 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联合采购办公室”)组 织的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

公司产品米格列醇片、左氧氟沙星氯 化钠注射液中标本次集中采购。本次中标公示期 2021-6-24 至 2021-6-27 下午 4:00,尚未有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本次中标结果提出异议。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产品基本情况 序 中标 适应症 规格包装 中标 中标 供应 采购 号 品种 价格 数量 省(区) 周期 1 米格列 用于改善成 50mg*30 43.51 3079.5474 福建、浙江、山东、 1 年 醇片 人 2 型糖尿 片/盒 元/盒 万片,为首 辽宁、广西、甘肃、 病患者血糖 年约定采 湖南、云南、黑龙 控制 购量 60% 江、吉林、湖北、 宁夏、海南、贵州、 天津 2 左氧氟 治疗或预防 (以左氧 17.50 742.0929 河南、浙江、安徽、 3 年 沙星氯 已证明或高 氟沙星 元/袋 万袋,为首 广西、海南、吉林 化钠注 度怀疑由敏 计)含左 年约定采 射液 感细菌引起 氧氟沙星 购量 70% 的感染 0.5g/袋 上述品种的中标数量及中标价格均以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的最终数据为准。

二、此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中标产品米格列醇片于 2020 年 4 月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详见公司于 2020 年 4 月 24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披露的 临 2020-009 号公告)。公司米格列醇片 2020 年销售收入为 17073.90 万元,占 公司 2020 年营业收入的 2.33%;2021 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为 4940.63 万元,占 公司 2021 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的 2.06%。 公司中标产品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于2021年6月获批《药品注册证书》,本品按照化学药品 4 类注册批准,根据国家药监局相关规定视为通过药品质量和 疗效一致性评价(详见公司于 2021 年 6 月 22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临2021-031号公告)。公司乳酸左氧氟沙星制剂系列2020 年销售收入为 74927.03 万元,占公司 2020 年营业收入的 10.23%;2021 年第一 季度销售收入为 17456.57 万元,占公司 2021 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的 7.27%。

本次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五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本次中选产品米格列醇片价格与原价格相比有一定程度下降,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尚未上市销售。本次采购尚未签订采购合同,若公司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相关产品的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业绩具有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已与联合采购办公室签订了《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品种备忘录》,上述产品的采购合同签订等后续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6 月 28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