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提示华讯投资重大风险

2021-03-02 08:49 | 来源:证券时报 | 作者:王蕊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海证券表示,该风险事项对华讯投资造成重大影响,截至目前,其主要办公场所深圳分公司已被警方查处,大连总部及其余分公司停止展业。...

        3月1日,针对深圳警方1月份查处华讯投资深圳分公司事件,主办券商国海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据悉,日前经检察机关依法批准,警方已对包括华讯投资董事长周垂富在内的12名经营管理人员实施逮捕;对华讯投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妮采取取保候审的措施;对其他人员已解除刑事强制措施。

        国海证券表示,该风险事项对华讯投资造成重大影响,截至目前,其主要办公场所深圳分公司已被警方查处,大连总部及其余分公司停止展业。华讯投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垂富已被警方拘留,已无法履职,该公司存在重大治理风险。

        随后,华讯投资公告称,收到大连证监局出具的罚单,对其采取责令改正并暂停新增客户六个月的行政监管措施。大连证监局指出,2021年1月7日至1月26日,华讯投资实际控制人、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均处于失联状态,导致该公司已无法对业务合规与内控进行有效管理。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