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药临床数据全球首发 柯菲平增色科创板IPO

2020-09-29 09:09 | 来源:上证报中国证券网 | 作者:祁豆豆 | [IPO]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了解,柯菲平自主研发的H008(盐酸柯诺拉赞片),是新一代P-CAB(钾离子竞争性阻滞剂),拟用于治疗十二指肠溃疡、反流性食管炎、胃溃疡和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等。...

     

       9月27日,由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香港交易所、艾美达咨询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在苏州举行。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柯菲平”)自主知识产权P-CAB创新药H008项目,在本次大会的“临床数据全球首发”专场亮相。柯菲平总经理苏梅博士、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肖英莲教授应邀参加会议,肖英莲分享了《原创新药引领抗消化性溃疡新征程——H008盐酸柯诺拉赞片临床试验数据发布》的报告,引起数千名与会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柯菲平自主研发的H008(盐酸柯诺拉赞片),是新一代P-CAB(钾离子竞争性阻滞剂),拟用于治疗十二指肠溃疡、反流性食管炎、胃溃疡和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等。它能够替代常规质子泵抑制剂,填补酸相关性消化系统疾病中未被满足的巨大临床需求。用于十二指肠溃疡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关键Ⅱ期临床研究结果表明,H008具有更快的溃疡愈合趋势,第6周内镜下溃疡愈合率显著高于兰索拉唑肠溶胶囊组。目前H008已在中国进一步启动了两项III期临床研究,同时获得了美国FDA的IND许可,即将在美国开展I期临床研究,未来有望为全球消化性溃疡患者带来新的治疗选择。一旦获批上市,将填补常规PPIs无法满足的巨大临床需求,预计全球市场规模达到160亿至200亿美元。

        此次创新药临床数据全球首发,也为柯菲平科创板IPO增色不少。今年6月,公司正式进入科创板“考场”,拟募集资金15.9亿元。据公开资料显示,柯菲平致力于高临床价值创新药的研制和商业化,目前公司已逐步构建了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疾病领域的两大产品布局,并针对以基因组学定义的重大疾病、肿瘤和免疫等领域的关键基因/蛋白,建立了高选择性小分子靶向药物技术平台。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