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号:长城汽车澄清大规模离职谣言 强化团队凝聚力

2024-03-14 02:3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长城汽车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佼佼者,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员工的培养与成长。长城汽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电鳗汽车》 电鳗号/文

        关于长城汽车大批员工离职的传闻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波动。面对这样的传言,长城汽车迅速作出回应,

        长城汽车官微今日发布声明,回应“大批员工离职”传闻报道。其声明表示:2024年3月12日,有媒体发布有关“长城汽车员工离职”的文章,该文章恶意揣测、误导舆论,引发社会公众对长城汽车内部管理、企业文化等问题的误解和负面评论,对长城汽车名誉、网络营商环境造成了恶劣影响,已涉嫌侵犯长城汽车的名誉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长城汽车将向法院提起诉讼,坚决维护长城汽车的正当、合法权益。

        长城汽车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佼佼者,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员工的培养与成长。长城汽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对于网络上流传的大量员工离职的消息并及时向公众通报了实际情况。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