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积极参与工行财富社区共建 赋能财富管理

2023-05-26 13:4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综合服务方面,工商银行联合入驻开放式财富社区的30余家基金、保险和理财公司,提供多维度的投资者宣教服务。当前,华夏基金积极响应号召,参与财富社区共建,在产品推荐...

        自2022年底中国工商银行在手机银行推出开放式财富社区以来,不到半年,社区粉丝已超1500万,基金理财销量突破1000亿元。工商银行开放式财富社区通过专属产品、优惠让利、综合服务等多措并举,不断丰富金融服务供给,让财富管理服务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在专属产品方面,工商银行根据客户不同期限的差异化投资需要,打造了“盈利乐享”社区专属产品体系。其中,天天盈以多只货币基金为基础,提供起购金额低、投资风险低、随时可赎回的现金管理服务,帮助客户管理短期闲置资金;周周利、月月乐、季季享以固定收益类产品为主,通过对历史投资业绩的跟踪分析,精心挑选期限匹配、风格稳定的产品,助力客户资产保值增值。

        在优惠让利方面,工商银行开展定投节、粉丝季、特价惠三大特色活动。推出“特价基汇”等专区,对代销的个人养老基金和数千只定投基金实行一折费率销售,同时为满足不同客群投资习惯,对400只基金实行一折申购费率并上线近1500只零申购费基金,让客户获得更多投资收益,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在综合服务方面,工商银行联合入驻开放式财富社区的30余家基金、保险和理财公司,提供多维度的投资者宣教服务。当前,华夏基金积极响应号召,参与财富社区共建,在产品推荐、客户陪伴上更加深入、精细,全面提升工行客户的投资体验。

        华夏基金将紧跟平台功能优化,从图文、视频到直播,用多种方式丰富渠道运营打造渠道深度合作,打造投前、投中、投后全流程投资教育服务,长期陪伴用户、陪伴渠道共同成长。

        最后,华夏基金希望继续与工行在数字化财富管理领域共同成长,以人民为中心,合力为投资者贡献有温度的、直抵人心的、脚踏实地的投资体验,增强用户在投资过程中的幸福感,帮助用户完成人生中大大小小的梦想。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