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泛海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用5000万元-10000 万元增持

2023-05-10 09:3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ST泛海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泛海”)及其一致行动人对原增持计划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增持计划如下:中国泛海及其一致行动人华馨...

 

5月10日,ST泛海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泛海”)及其一致行动人对原增持计划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增持计划如下:中国泛海及其一致行动人华馨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馨资本”)、通海置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海置业”) 计划自 2023 年 5 月 10 日起(含 2023 年 5 月 10 日)3 个月内通过二 级市场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中国泛海计划增持金额为 4,000 万元-8,000 万元,华馨资本、通海置业各计划增持金额为 500 万元-1,000 万元,合计增持金额仍为 5,000万元-10,000 万元。 2. 截至 2023 年 5 月 9 日,公司股票收盘价连续十四个交易日低 于 1 元/股,公司股票存在可能因股价低于面值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泛海持有公司股份 2,907,555,351 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 55.96%,上述股份均已被司法冻结。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023 年 5 月 9 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泛海控股”)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及其一致行动人发来的《关于调整增持计划的告知函》,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及其一致行动人对原增持计划进行了调整。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