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旅业纾困惠企“政策工具包”发布

2022-04-06 15:04 | 来源:新华日报 | 作者:付奇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进一步提升文旅企业政策知晓度,省文旅厅日前将各级纾困惠企政策措施汇集形成“政策工具包”并对外发布,以便于江苏省文旅企业及时了解熟悉各...

        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进一步提升文旅企业政策知晓度,省文旅厅日前将各级纾困惠企政策措施汇集形成“政策工具包”并对外发布,以便于江苏省文旅企业及时了解熟悉各级纾困惠企政策,获得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支持。

        “政策工具包”集纳国家发改委等14个部门出台的促进服务业恢复发展若干政策、“苏政40条”“江苏文旅16条”等各级政策。“政策工具包”拆分归类为普惠支持政策、文旅支持政策、拓展支持政策三大类别,每个类别又进行分门别类归纳,如减税降费、房租减免、金融支持等,便于企业迅速了解政策,有的放矢寻求帮助。各类文旅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对照“政策工具包”申请相关支持。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