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副总裁夏凡:私募策略会架起投资者和管理人之间的桥梁

2022-01-28 15:07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梁银妍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雪球是以构建内容生态的视角去做私募策略会,从买方视角获得开放、多元的观点。在内容侧,不仅让多样化的管理人充分表达,同时也将雪球自身投研体系植入到生态当中。投资者...

        近日,2022年雪球私募年度策略会顺利收官。本次策略会集结了近50家业内知名私募管理人和私募行业资深人士进行分享,为诸多持有人带来了一场投资盛宴,赢得业内外好评。

        雪球副总裁夏凡认为,雪球私募策略会是连接投资者和管理人之间的桥梁。雪球从长期净值、业绩归因、人格认知三个筛选管理人的标准出发,给予管理人充分表达的平台,让投资者更好理解管理人。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策略会上雪球私人财富部门的研究力量也参与其中,从专业视角为投资者带来热门赛道解析,并在会上讨论了如何研究私募、购买公私募的区别、如何进行资产配置等话题,极大丰富了策略会的内容,同时也将私募投资者教育贯穿其中。

        夏凡表示,雪球是以构建内容生态的视角去做私募策略会,从买方视角获得开放、多元的观点。在内容侧,不仅让多样化的管理人充分表达,同时也将雪球自身投研体系植入到生态当中。投资者的信息来源越多元,得到的信息越充分,就越有利于做出合适的决策。

        “投资最重要的是选择到和自己匹配的管理人。不管是投资策略还是基金经理的基础价值观,都会影响最终的收益和投资体验。雪球希望借助定期举办私募策略会,能够最大限度还原管理人特色,拆解其投资策略、业绩归因,帮助投资者做决策。”夏凡表示。

        据悉,从投资社区出发,雪球正成为集投资、交流、交易于一体的在线综合财富管理平台,目前拥有4300万用户。从用户特征来看,雪球用户普遍呈现出高收入、高认知、高风险承受能力的“三高”特征。雪球私人财富团队秉持“成就客户”目标,将资产配置作为财富管理的核心内容,采取零申购费的模式,坚定践行买方立场,帮助客户明确投资方向,实现财富增值。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