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科技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

2021-07-29 08:06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阮晓琴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星辰科技7月28日披露,根据工信部中小企业局于近日公布的《关于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公司被认定为国家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星辰科技7月28日披露,根据工信部中小企业局于近日公布的《关于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公司被认定为国家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称,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国家工信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而评选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此次入选,标志着公司在前沿技术先进性、业务扩张规模性、发展质量先进性等多方面获得国家认可。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将产生积极效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