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核科:大股东亿致投资质押1830万股无限售股份

2021-03-03 15:05 | 来源:东方财富网 | 作者:侠名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海龙核科于2015年3月6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防火密封材料、中子吸收材料、稀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核级防火密封材料、非核级防火密封材料、中子吸收板主要是以国家核...

        3月3日,资本邦了解到,海龙核科(832026.OC)披露公告称,公司大股东镇江亿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亿致投资)质押两笔合计1830万股,均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5.75%。

        质押股份用于公司贷款,质押权人为镇江耐力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其中,400万股质押期限为2021年1月25日起至12月18日止,1430万股质押期限为2021年2月25日起至12月18日止。

        据了解,本次质押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海龙核科表示,目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有足够的能力履约,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负面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海龙核科于2015年3月6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防火密封材料、中子吸收材料、稀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核级防火密封材料、非核级防火密封材料、中子吸收板主要是以国家核电能源工程项目对耐辐射、防火密封材料的要求为导向。

        资本邦还注意到,海龙核科同时也在筹划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事项。据悉,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已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同意并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申请股票公开发行并在创业板、科创板上市或精选层挂牌事宜的议案》。

        截止目前,海龙核科与主办券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尚未签署《辅导协议》,与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关于精选层的《专项法律顾问委托协议》。相关事项仍在筹备当中,后续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择机启动包括但不限于在创业板、科创板或精选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包括但不限于在创业板、科创板或精选层上市或挂牌。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