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音网络终止精选层辅导 去年上半年营收1.24亿元下滑17%

2021-03-03 14:51 | 来源:东方财富网 | 作者:王思宇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光音网络为教育、零售、电商、保险、金融、移动互联网等客户提供从广告投放到CDP私域用户流量云的管理,再到与用户的互动触达等营销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方案。...

        3月3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光音网络(835505)在接受精选层辅导4个月后,宣布终止辅导。2020年11月4日,光音网络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并于11月10日被受理。公司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东兴证券。2021年3月2日,光音网络发布公告表示,由于公司资本市场上市战略规划调整,为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需要,公司决定终止精选层辅导。公告显示,经与东兴证券共同协商,双方一致同意终止本次辅导,并签署了《终止辅导协议》,东兴证券不再担任公司精选层辅导机构,并已于2021年3月1日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终止辅导备案的材料。

光音网络终止精选层辅导。png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光音网络为教育、零售、电商、保险、金融、移动互联网等客户提供从广告投放到CDP私域用户流量云的管理,再到与用户的互动触达等营销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方案。2020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24亿元,同比下滑16.78%,亏损207万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