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企业扎堆终止科创板IPO,尚沃医疗过会后黯然退场

2021-03-03 09:47 | 来源:资本邦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无锡市尚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沃医疗)、浙江开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创环保)的科创板IPO进程纷纷于3月2日终止。...

        又有三家企业梦碎科创板IPO!

        3月3日,资本邦了解到,朝阳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朝微电子)、无锡市尚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沃医疗)、浙江开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创环保)的科创板IPO进程纷纷于3月2日终止。

        图片来源:上交所网站

        据悉,朝微电子的科创板IPO申请于2020年11月16日获上交所受理,12月14日获问询。开创环保的科创板IPO申请于2020年11月10日获上交所受理,12月7日获问询。

        尚沃医疗的科创板IPO申请于2020年4月24日获上交所受理,5月21日获问询,同年9月29日,尚沃医疗的科创板IPO申请成功过会。

        据此前报道,2021年1月27日,上交所曾因在IPO申请过程中存在的信息披露不规范情形,对尚沃医疗及其保荐代表人予以监管警示。

        据上交所信息,朝微电子和开创环保科创板IPO终止皆系公司和保荐人主动撤回申请文件,尚沃医疗科创板IPO终止则因保荐人撤回申请文件。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