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开年电影院见” 梁朝伟段奕宏展开《猎狐行动》

2020-07-16 04:15 | 来源:今晚报 | 作者:丁晓晨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猎狐行动”系公安部于2014年正式启动的缉捕境外经济罪犯专项打击行动,迄今为止,已累计赴海外抓捕犯罪嫌疑人接近5000人,涉及全球近130个国家,追回赃款数百亿元。本片...

        近日,由张立嘉执导,梁朝伟、段奕宏领衔,夏侯云姗、“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及张傲月等联袂主演,首部反映中国公安部经侦干警赴海外缉捕经济犯罪在逃犯的影片《猎狐行动》,发布首款预告片并正式宣布“2021开年影院见”。梁朝伟、段奕宏首次合作,同框现身“浪漫之都”巴黎,上演惊心动魄的警匪追逐。

        《猎狐行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猎狐行动”系公安部于2014年正式启动的缉捕境外经济罪犯专项打击行动,迄今为止,已累计赴海外抓捕犯罪嫌疑人接近5000人,涉及全球近130个国家,追回赃款数百亿元。本片的人物原型即来自“中国猎狐行动队”,剧本以“猎狐行动”卓越战果和真实经历为背景,历时三年深入采访、创作而成。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一分钟不到的画面里信息量十足。凯旋门外的激烈枪战,塞纳河畔的警匪追车,定时炸弹即刻被引爆,大场面动作戏吸睛十足。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