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科技拟芜湖投建三大项目 满足市场高端需求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2020-07-16 08:05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刘云峰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6日,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长信科技”)拟在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信科技的厂区内建设“高端显示模组、车载曲面盖板及触控显示模组、超薄柔...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

        7月16日,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长信科技”)拟在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信科技的厂区内建设“高端显示模组、车载曲面盖板及触 控显示模组、超薄柔性玻璃盖板”三个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建设周期为 “2020年-2022年”。

        此次重大投资事项已经公司2020年7月1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 会议审议通过。此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高端显示模组项目规划总投资 5.00亿元,该项目主要产品包括:手机显示模组、NoteBook/Pad 显示模组以及可穿戴显 示模组,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手机、NB/Pad、可穿戴显示模组 6KK 的能力。该项目规划总投资(即建设投资)5.00亿元,主要为生产设备、厂房建筑、辅助 设施等投资,建设期 3 年。

        车载曲面盖板及触控显示模组项目规划总投资 3.50亿元,该项目主要产品包括:车载曲面盖板以及车载曲面触控显示模组,项目达产 后将形成年产车载曲面盖板及触控显示模组 2KK 的能力。该项目规划总投资(即 建设投资)3.50亿元,主要为生产设备、厂房建筑、辅助设施等投资,建设期 3 年。

        超薄柔性玻璃盖板项目规划总投资 1.50亿元,该项目主要内容为:新建玻璃减薄、成型切割、边缘处理、化学钢化等生产 线,以及相应的检测设备和配套设施,将厚玻璃减薄至 30-70um 之间,项目达产 后将形成年产可折叠柔性超薄手机玻璃盖板 3KK 的能力。该项目规划总投资(即建设投资)1.50亿元,主要为生产设备、厂房建筑、辅助设施等投资,建设期 3 年。

        通过以上项目的实施,长信科技不仅能够抓住 5G 时代的到来对高端显示模组带来的机遇,也为公司以触控显示为人车交互界面,打造智能驾舱的车载中控屏业务打下重要基础,并推动柔性显示技术通过超薄柔性玻璃盖板的应用给客户设计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为用户带来更高的科技感,满足市场对于多功能触摸屏的高端要求,预计项目将会在未来得到迅猛的发展,前景极为广阔。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