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行业回暖!华为2024智能光伏趋势发布会倒计时

2024-01-16 18:5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已成为各国政府和企业争相布局的重要领域。近年来,光伏产业在政策扶持和市场需求的双重驱动下,逐渐走出了低谷,迎来了行业的回暖...

        《电鳗手机》 电鳗号/文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日益严重,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已成为各国政府和企业争相布局的重要领域。近年来,光伏产业在政策扶持和市场需求的双重驱动下,逐渐走出了低谷,迎来了行业的回暖。

        2023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超400GW,储能超100GWh,光储市场持续快速增长。地面电站在中国扩展到流域高原、沙戈荒、农光等场景,空间倍增;工商业、户用光伏在欧、美等市场基础上,加速向亚太、拉美、非洲等市场发展,进入千行百业、千家万户。储能成为新能源发展的关键支撑,光储融合加速光伏从“补充电”成为“主力电”。

        据悉,华为智能光伏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通过持续的创新引领,深耕质量,为全球客户和伙伴提供全场景智能光储解决方案。近日,华为智能光伏微信号发布,将于1月24日发布2024智能光伏十大趋势,提出电力电子技术、储能技术、全生命周期数字化、大安全等创新技术发展方向,支撑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业内人士指出,面对行业回暖的机遇,华为智能光伏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华为智能光伏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市场布局优势,为全球光伏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