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五年诉讼纷争后,腾讯游戏与抖音破冰合作

2024-01-14 14:3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游戏与抖音开始了他们的合作。他们首先在游戏推广上进行了合作,抖音为腾讯的游戏提供了广泛的推广平台,而腾讯则为抖音的游戏提供了技术支持...

        《电鳗游戏》文电鳗号

        五年前,腾讯游戏与抖音的关系如同两个相互竞争的对手,一场诉讼纷争将他们推向了对立面。这场纷争,不仅仅是两家公司之间的利益争夺,更是一场关于版权、创新和公平竞争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腾讯游戏以其强大的实力,一度占据了上风,而抖音则被迫陷入了被动防守的境地。然而,这场纷争并没有让双方达成和解,反而让他们的关系更加紧张,仿佛被冰封在了一个无法解冻的冬天。

破冰的契机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开始意识到,持续的对抗并不能为他们带来任何实质性的利益,反而可能会让他们失去了更多的机会。于是,他们开始寻找破冰的契机。这个契机,就是他们在游戏领域的共同利益。作为全球最大的短视频平台和最大的游戏公司,他们都有着对游戏领域的巨大需求和期待。他们开始意识到,只有通过合作,才能实现共赢。

合作的破冰

        在这样的背景下,腾讯游戏与抖音开始了他们的合作。他们首先在游戏推广上进行了合作,抖音为腾讯的游戏提供了广泛的推广平台,而腾讯则为抖音的游戏提供了技术支持。这种合作,让他们在游戏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也让他们的关系有了明显的改善。

合作的意义

        这次合作,不仅仅是腾讯游戏与抖音的一次破冰,更是对他们过去五年诉讼纷争的一次反思。他们开始意识到,过去的对抗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反而可能会让他们失去了更多的机会。他们开始意识到,只有通过合作,才能实现共赢。这次合作,也为他们在未来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可能。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