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股份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合计减持62万股

2022-12-08 09:4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孙志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88,64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2%......

        12月8日,诺德股份发布公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将减持62万股。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孙志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288,64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2%;常务副总经理陈郁弼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792,04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5%;财务总监王丽雯女士持有公司股份 517,96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3%;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王寒朵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88,64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2%;副总经理周启伦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95,36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3%。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规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每年减持的股份不得超过其各自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25%,上述减持主体因个人资金需求,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按规定在不超过其所持公司股份 25%的范围内且根据其持有股份限售规定实施减持,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上述减持主体计划减持总股数不超过 620,660 股,不超过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0355%。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