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2.9亿元增资子公司

2022-12-06 09:3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此次增资完成后,玉溪亿纬锂能注册资本将由1,000万元变更为30,00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权。

12月6日,亿纬锂能发布公告,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该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9,000万元向子公司玉溪亿纬锂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溪亿纬锂能)增资。此次增资完成后,玉溪亿纬锂能注册资本将由1,000万元变更为30,00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