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鸿重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超3000万元

2021-07-28 08:34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阮晓琴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三板公司唐鸿重工7月27日披露了2021年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56亿元,较上年同期上涨67.13%;净利润达到3754.47万元,较上期下降12.28%。...

        新三板公司唐鸿重工7月27日披露了2021年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56亿元,较上年同期上涨67.13%;净利润达到3754.47万元,较上期下降12.28%。

        唐鸿重工目前产品有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半挂车、自卸车、环卫车、轿运车、救护车等6大类。但混凝土搅拌车、半挂车两大类产品实现的销售收入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82.11%、2.61%,两类产品合计占公司销售收入的84.72%。

        2021年上半年,国家环保汽车排放标准由国Ⅴ变成国Ⅵ,公司在报告期内将库存国Ⅴ搅拌车全部实现销售,并为下半年国Ⅵ搅拌车生产所需原材料做好准备。在2021 年上半年公司产品生产所需钢材等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的情况下,公司为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搅拌车等产品售价并没有按原材料价格上涨幅度进行调价,导致公司报告期营业收入上涨,但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却有所下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