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农商行拟IPO 净利下滑,业绩稳中带“忧”

2018-06-04 09:15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号外财经》从江苏银监局网站上得知,海安农商A股IPO申请已获得江苏银监局的批准。这意味着,很快江苏赴A上市的农商行大军中,将再添一员。


  《号外财经》 文/米莱

  《号外财经》从江苏银监局网站上得知,海安农商A股IPO申请已获得江苏银监局的批准。这意味着,很快江苏赴A上市的农商行大军中,将再添一员。

  据了解,目前江苏地区在A股排队的城商行还有紫金农商行、苏州银行及大丰农商行。此前已经登录A股的江苏地区城商行分别为张家港农商行、江阴银行、常熟银行、无锡银行、吴江银行,同时江苏射阳农商行也在去年年报中宣告该行上市计划开始启动,目前正在与华泰证券对接,昆山农商行去年召开上市启动的大会,计划A股上市,至此江苏地区已上市及准备上市的城商行逾十家,

  海安农商行

  《号外财经》查阅公开资料发现,江苏海安农商行成立于2011年,主营业务覆盖苏中地区,注册资本10亿元,截至2017年末,该行资产总额665亿元,负债总额615.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46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95.62亿元,每股净资产4.94元。

  和江苏地区几家已上市的农商行相比,海安农商行的体量不大。相比总资产最小的吴江银行,截止2017年录得资产总额为952亿,比海安农商行也多了近300亿,和规模最大的常熟银行相比,还不到其一半。

  根据海安农商行发布的2017年年报显示,其去年全年营收14.08亿,同比增长1.53%,2015年至今持续小幅增长。净利润5.07亿,同比减少0.63%,2016年、2105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为5.1亿及5.13亿,持续下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