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管理资产1.3万亿 建信基金权益产品亮眼

2018-02-09 09:21 | 来源:未知 | 作者:高伟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但号外财经发现,投研实力强悍的基金公司,旗下基金表现还是值得关注的,尤其是管理规模达到13万亿的大型基金公司——建信基金。
 
 
    
    据号外财经观察,截至2月8日,上证指数年内累计下跌1.36%,同期股票型基金下跌3.14%,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下跌2.15%。1月29日以来,股市的走势让众多投资者心如刀割。但号外财经发现,投研实力强悍的基金公司,旗下基金表现还是值得关注的,尤其是管理规模达到1.3万亿的大型基金公司——建信基金。
 
    截至2月8日,建信基金旗下共有6只偏股基金逆市正收益,叶乐天独自管理的建信鑫荣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年内斩获 3.05%正收益,其管理的另一只基金建信民丰回报定期开放混合同样获得0.96%的回报率。此外,薛玲管理的建信鑫盛回报灵活配置混合、梁洪昀管理的建信双利分级股票、许杰管理的建信中小盘先锋股票、牛兴华管理的建信鑫瑞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年内回报率依次为1.69%、0.63%、0.45%、0.40%。
 
    据号外财经了解,建信基金旗下多只权益类产品投资管理实力出色,为持有人创造了良好的回报。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7只基金2017年收益率超过30%,成绩亮眼。
 
    其实,人们对建信基金提及更多的是其管理规模。作为首批成立的银行系基金公司之一,建信基金历经近13年的发展,从发行第一只基金的60亿元规模到如今掌管13000亿元资产规模。
 
    建信基金总经理孙志晨表示,建信基金在传承了来自股东方稳健发展风格的基础上,对市场和投资有着自己的坚持,锻造了稳健的发展风格。比如在2007年市场情绪整体过热的大背景下,建信基金保持清晰、冷静的发展思路,不为一时的管理规模快速增长而进行大比例分红,致力于为投资者真正实现受托资产的保值增值。“回过头看,建信基金用自己的坚持,降低了投资者的损失。这和我们一直秉持的‘持有人利益重于泰山’理念一脉相承。”
 
    孙志晨对于建信基金的未来有着清晰的构想和明确的路径设计:站在新起点上,建信基金依托13年的发展成果,将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权益类产品在整体管理资产规模中的占比,发挥专业资产管理机构的主动管理能力;提升产品业绩,通过投研平台化建设等系列举措,打造具备更优投资回报的各类产品;创新产品类型,积极探索新的投资领域、方法、工具、结构,设计开发出不同主题、风格和工具类以及实现资产配置的产品。此外,建信基金将加大对量化和大数据的应用,为投研管理和提升投资业绩提供高效的体系化支持平台,将智能投顾和智能投资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加快海外业务布局,试水设立海外分支机构。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