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西部经纪业务实力雄厚,财富管理转型成效显著

2018-02-05 11:01 | 来源:未知 | 作者:宋佳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6年,本公司代理买卖证券业务收入、营业部平均代理买卖证券业务收入分别位居全国第18位和第7位,西部地区证券公司第2位和第2位。西部市场地位显著。


自2011年以来,华西证券着力推动经纪业务逐步由“团队+渠道”向“产品+服务”模式转型,把“积累客户,优化结构,丰富产品,创造交易”作为经纪业务发展方针,通过差异化服务满足零售客户综合理财服务需求,加快传统通道业务向财富管理业务的转型,进一步优化公司经纪业务的经营模式。

2016年,本公司代理买卖证券业务收入、营业部平均代理买卖证券业务收入分别位居全国第18位和第7位,西部地区证券公司第2位和第2位。西部市场地位显著。

在优异的成绩背后是华西证券不断探索与创新。在零售客户综合服务能力方面,华西证券精心打造了“华彩人生”服务体系,致力于为零售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通过实施客户关系管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公司建立了金融产品评价中心,以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结合客户的理财规划、产品需求及风险偏好等要素,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精细化的资产配置方案。2014年至2016年,本公司向客户销售的金融产品销售额分别为75.31亿元、173.72亿元和146.95亿元,复合增长率达到39.69%。2017年1-6月,本公司向客户销售的金融产品销售额达到66.71亿元。金融产品服务体系的构建为财富管理业务的升级提供了助力,并将成为经纪业务未来新的增长点。

同时,公司加大了对投资顾问和理财经理团队的培训力度和业务督导力度,搭建了员工工作平台、管理平台和客户服务平台,进一步优化了业务流程,提高了员工的专业能力,进而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增强了客户粘性。先后获得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与CRM评选委员会颁发的“2014年度‘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每日经济新闻评选的2015年“中国高端理财实力榜杰出财富管理品牌奖”及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颁发的“2016年优秀证券公司”等行业奖项。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资产总值为50万以上的高净值客户数相比报告期初增长幅度近90%。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华西证券成功上市,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动能,也为广大有志之士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一直以来,华西证券以“唯德唯才,有为有位”的人才理念,不断优化人才结构,已经汇聚了众多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人才。与此同时,华西证券还与国内多所知名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以满足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对各类人才的旺盛需求。为打造成为具有强劲可持续增长力的优质上市公司,华西证券也期待具有非凡之才与远大志向的你加入华西证券:

我们的目标区域: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济南、哈尔滨、石家庄、沈阳、南宁、呼和浩特、贵阳、太原、海口、青岛、苏州、无锡、常州、南通、绍兴、温州、湖州、东莞、中山、佛山、湛江、烟台、威海、泉州、漳州。

我们需要您具备:

1、满足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公司分支机构负责人的任职资格要求;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年龄38周岁(含)以下;

3、具备优秀的金融业经营管理、风险控制能力和经验,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决策执行能力,熟悉先进企业管理模式;

4、对以金融科技为支撑的证券行业转型有深刻认识和理解,熟悉互联网背景下的创新业务模式,并有相关工作经验;

5、熟悉金融、证券法律法规,熟悉证券行业和金融产品,在同区域其它券商担任过分支机构总经理、副总经理及营销总监者优先。

公司邮箱:hxzp@hx168.com.cn

期待您的加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