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鼓动力股东变动 停牌前老股东撤退新股东豪买

2018-01-16 11:12 | 来源:未知 | 作者:袁元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号外财经》发现,在陕鼓动力前停牌,此前部分老股东大举撤退,而新股东张熔炉则豪买成功进入公司前十大股东



陕鼓动力(601369.SH)1月15日晚间,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前股东持股情况公告。《号外财经》发现,在陕鼓动力前停牌,此前部分老股东大举撤退,而新股东张熔炉则豪买成功进入公司前十大股东。

陕鼓动力停牌前1个交易日(2017年12月27日)的股东总数及前10大股东,主要为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李太杰、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乔戈里13 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印建安、张熔炉、博时基金-农业银行-博时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广发基金-农业银行-广发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中欧基金-农业银行-中欧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

而在陕鼓动力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则显示,前十名股东分别为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李太杰等

《号外财经》发现,陕鼓动力停牌前1个交易日前十大股东和2017年三季报前十大股东相比,李太杰持有公司数量增加了18.88万股。2017年12月27日陕鼓动力前十大股东名单中的张熔炉持有公司560万股股份,在公司2017年三季报前十大股东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可见其是停牌前大举买入公司股份。

而在陕鼓动力2017年三季报持有公司502.96万股股份的董平,位居公司当时前十大股东名单中,而在2017年12月27日陕鼓动力前十大股东名单中并没有出现,而且董平在2017年三季报持有陕鼓动力股份数量,多于2017年三季报陕鼓动力第十大股东中欧基金-农业银行-中欧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所持公司490.38万股股份。

从上述情况可以看出,董平在陕鼓动力停牌前大举减持公司股份,至少减持公司股份12.58万股。

2017年12月27日,陕鼓动力每股收盘价为7.6元。

2017年12月27日,陕鼓动力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集团”)通知,陕鼓集团拟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28日起停牌。经初步论证,上述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8年1月12日起继续停牌。

2017年1-9月份,陕鼓动力营业收入为26.7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653.62万元。

2017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17.13亿元,同比减少7.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亿元,同比下滑2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0.59亿元,同比下滑31.38%。公司产品业务板块主要为能量转换装备制造、工业服务、能源基础设施运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