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号:东风汽车启动大规模召回!你的英菲尼迪Q50L、QX50是否在名单中?

2024-04-05 00:0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东风汽车一直秉承“用户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通过不断优化产品性能和提升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

《电鳗汽车》 电鳗号/文

        东风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将主动召回部分汽车,涉及旗下多款车型,

        一、召回部分东风日产品牌新逍客、奇骏汽车,共计 25715 辆。具体如下:2021 年 10 月 20 日至 2021 年 12 月 1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 2021 年款新逍客汽车,共计 24722 辆;2021 年 10 月 27 日至 2021 年 12 月 23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 2021 年款奇骏汽车,共计 993 辆。

        二、召回部分英菲尼迪品牌 Q50L、QX50 汽车,共计 60851 辆。具体如下:2016 年 11 月 1 日至 2018 年 10 月 31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 2016-2018 年款的 Q50L 汽车,共计 40730 辆;2016 年 11 月 1 日至 2017 年 10 月 28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 2016-2017 年款的 QX50 汽车,共计 8392 辆;2018 年 5 月 1 日至 2018 年 11 月 30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 2018 年款的 QX50 汽车,共计 11729 辆。

        此举旨在对车辆潜在的安全风险进行彻底排查和整改,确保消费者的行车安全。

        据悉,此次召回的车辆总数超过8.6万辆,覆盖了部分奇骏SUV和英菲尼迪轿车。问题主要出在相关车辆的电子控制单元(ECU)软件程序上,存在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的隐患。东风公司表示,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进行软件升级,以消除安全隐患。

        东风汽车一直秉承“用户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通过不断优化产品性能和提升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对于此次召回事件,东风公司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的态度,迅速响应并采取有效措施,展现了企业的诚信和担当。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即日起,主动召回部分日产新逍客、奇骏汽车以及英菲尼迪Q50L、QX50汽车。此举旨在彻底解决潜在的安全隐患,保障车主及公众的安全。

        此次召回涉及的车辆因制造过程中的特定问题,可能导致相关部件性能不符合标准要求。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和必要的维修更换工作。公司诚挚邀请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及时与就近的东风汽车授权经销商联系,安排召回事宜。

        同时,东风汽车也提醒广大车主,如果发现自己的车辆属于召回范围,请尽快联系就近的东风汽车授权服务中心,以便尽早完成车辆检修。东风公司承诺将全力以赴,确保每一位车主的利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此次召回行动不仅体现了东风汽车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控制,也彰显了企业对消费者权益的尊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