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证监会党委会议:易会满主持,重要议题揭晓

2024-02-05 17:3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严把上市公司入口关,加大退市力度,以大幅提升上市公司的质量。此外,证监会还将深入排查违法违规线索,依法严厉打击操纵市场、恶意做空、内幕交易、欺诈发行等重大违法行...

        《电鳗财经》 电鳗号/文

        证监会在2月4日的党委会议上,由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主持,对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提出,要加快推进上市公司调研走访工作,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的支持力度。同时,严把上市公司入口关,加大退市力度,以大幅提升上市公司的质量。此外,证监会还将深入排查违法违规线索,依法严厉打击操纵市场、恶意做空、内幕交易、欺诈发行等重大违法行为。为了稳定市场预期和投资者信心,证监会还鼓励和支持各类投资机构加大逆周期布局,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