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届金融宣教节开幕丨南方基金督察长鲍文革出席活动并致辞

2023-09-25 19:1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方基金将继续认真践行投教责任与普惠金融使命,提升投资者获得感,为资本市场的长期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陪伴更多投资者一路前行!...

        9月15日上午,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指导下,深圳首届金融教育宣传节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深圳世界之窗举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张利星局长、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舒毓民书记等领导出席活动,上百家金融机构代表及上千位投资者共襄盛举。

        南方基金督察长鲍文革先生出席活动并作为行业代表发言。他就投资者教育工作分享了三点心得:一是践行“金融为民 投教先行”的理念。二是定位不同群体需求,拓展投教工作深度广度。三是同心协力,营造良好金融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南方基金投教基地以活动口号“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搭建了金融宣传展位。展位设置了金融知识宣传角,摆放防非反诈单页、基金知识科普手册、个人养老解读手册等丰富的金融投教产品,供投资者取阅,南方基金亦精心准备了“个人养老大礼包”,帮助投资者在科学规划养老的同时,学有所“获”。

        金融知识快问快答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前来答题赢奖励,实现了在寓教于乐中传递反诈知识,帮助投资者增强金融素养、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本月,南方基金投教基地将陆续上线更多精彩投教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未来,南方基金将继续认真践行投教责任与普惠金融使命,提升投资者获得感,为资本市场的长期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陪伴更多投资者一路前行!

        免责声明:以上信息仅用于投资者教育,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内容引用信息均来自公开资料,我们力求但不保证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亦不对使用该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您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

        该文章仅限南方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投资者教育,未经授权禁止第三方机构或个人以任何形式进行传播、剪辑。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