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安徽容知日新将登科创板

2021-07-09 09:2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快报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招股书显示,容知日新致力于成为一家专业的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为工业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已广泛应用于风电、石化、冶金等多个行业。...

7月6日,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容知日新,股票代码688768披露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及招股意向书等材料,该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1372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后总股本为5486.55万股。询价日期为2021年7月9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7月14日。

招股书显示,容知日新致力于成为一家专业的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为工业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已广泛应用于风电、石化、冶金等多个行业。

近年来,振动与噪声理论、测试技术、信号分析与数据处理技术、计算机技术及其他相关基础学科的发展,为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的进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工业生产逐步向大型化、高速化、自动化、流程化方向发展,又为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开辟了广阔的应用前景。

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工业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领域的企业之一,容知日新能够自主开发和生产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核心软硬件,拥有覆盖数据采集与筛选、数据分析、智能算法模型及智能诊断服务等环节的多个核心技术。

经过十多年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和诊断分析团队,构建了以大数据分析和智能算法为支撑的远程诊断中心,能够为客户提供符合行业特征和企业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

工业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行业属于知识交叉学科,在技术、人才、行业经验、产品先进性等方面的综合壁垒较高,目前容知日新在技术、品牌、市场等方面已经确立了较为明显的优势地位。公司积累了大量的风电、石化和冶金等工业设备运行数据及经过验证的诊断案例库,能够提高诊断的准确性,丰富的行业经验构成了该领域新进入厂商较难跨越的门槛。

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已成功应用于风电、石化、冶金等多个行业。截至目前,公司累计远程监测的设备超40,000台,监测设备的类型超百种,积累各行业故障案例超4,500例,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容知日新登陆科创板募集资金主要投向2.54亿元用于设备智能监测系统产业化项目1.67亿元用于数据中心建设项目”、“1.12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可实现容知日新现有产品的升级换代和新产品的研发,并进一步强化公司开拓新市场和新客户群的能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