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集中注册家装类商标,重点发力家装市场

2021-03-02 17:3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有消息称,家电第一渠道苏宁易购借力零售云闯入家居赛道,并集中火力向家装市场发力。

        日前,有消息称,家电第一渠道苏宁易购借力零售云闯入家居赛道,并集中火力向家装市场发力。

        据企查查显示,2月初,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连续注册三个与家装行业有关的商标,分别为“苏宁不止卖家电还卖家装有限公司”、“苏宁家装不是一家装修公司”、“家装家电一站购有限公司”。

        据了解,苏宁易购自2016年正式入局家装行业,得益于全场景零售优势,入驻品牌日益丰富,小到乳胶漆、大到沙发床垫,已有上千家家装建材品牌入驻。

        家具方面,品牌有全友、顾家、林氏木业、恒享家、喜临门、芝华仕、双虎、雅兰、爱果乐、左右沙发、瑞仕达、掌上明珠等;

        卫浴品牌有箭牌,九牧,科勒,toto,摩恩,潜水艇,恒洁,法恩莎,汉斯格雅,高仪,惠达,安华,四季沐歌,希箭,卡贝等;

        灯具五金品牌则有欧普,雷士,松下,飞利浦,公牛,正泰,德力西,施耐德,罗格朗,好太太,盼盼,金贵夫人,太太乐,奥普等;

        厨卫电器品牌则有方太、老板、A.O.史密斯、西门子、海尔、帅康、万和、能率等。

        3月份正值装修和家装换新需求的旺季,苏宁易购已启动春季家装节活动,并推出跨店满减、上万件商品5折抢、最高24期免息等一系列活动。

        对于“苏宁不止卖家电还卖家装有限公司”、“苏宁家装不是一家装修公司”等申请注册的名称,有网友表示,起名字的人真是高手,寥寥几个字就把公司能力说清楚了,看得自己都想去下单了。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