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战配基金,为何优选汇添富?

2020-09-28 11:36 | 来源:电鳗财经 | 作者:侠名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汇添富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可以说是舵手强、公司强、团队强,在新兴产业的投研上具备深厚底蕴,管理这只基金也更具优势。...

         9月25日起,名为“创新未来”、计划参与蚂蚁集团股票战略配售的基金(基金资产10%以内配置蚂蚁股票)同时开售。其中,汇添富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由公司研究总监劳杰男担纲管理,其投资风格稳定、长期业绩亮眼,致力于持续提升投资者的“获得感”,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业内人士称,除参与蚂蚁集团的战略配售之外,基金重点投资于“创新未来”主题公司,聚焦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新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新兴产业。这些领域潜力巨大,但从中遴选优质股票也对投资能力提出很高的要求。

        汇添富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可以说是舵手强、公司强、团队强,在新兴产业的投研上具备深厚底蕴,管理这只基金也更具优势。

        其一,舵手强。汇添富此次委派研究总监劳杰男亲自担任基金经理,为产品的深入研究夯实了基础。资料显示,劳杰男曾荣获五星基金“群星汇”明星基金经理奖;其管理的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包揽了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等权威大奖,产品成立以来累计收益601.07%,同期基准表现仅102.15%(劳杰男自2015/11/18起任职)。

        其二,公司强。汇添富向来被称为“选股专家”,拥有业内极具特色的“垂直一体化”投研组织架构,在新兴产业布局早、产品全,选股实力突出,荣获“金基金·TOP公司”“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等多项荣誉。

        其三,团队强。汇添富在科技、医药、高端制造等新兴产业,建立起实力强大的投研小组,人才梯队完善,具备深厚的投研底蕴;并通过“投研互促、研究共享”等机制,能够最大化发挥公司的投研优势。

        总之,“蚂蚁战配基金”虽然都计划参与蚂蚁股票战略配售,但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基金的整体表现更依赖于对其他优质股票的筛选,因此基金管理人的选股实力显得尤为重要,被称为“选股专家”汇添富自然是更优的选择。

        奖项信息来源:汇添富荣获的“金基金•TOP公司”“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来源分别为上海证券报(2019/4)、证券时报(2019/3),劳杰男荣获的五星基金“群星汇”明星基金经理奖来源为济安金信(2019/8),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荣获的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来源分别为中国证券报(2019/4、2020/3)、上海证券报(2019/4、2020/7)、证券时报(2019/3)。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基金产品由汇添富基金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汇添富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属于中等风险等级(R3)产品,适合经客户风险承受等级测评后结果为平衡型(C3)及以上的投资者,客户产品风险等级匹配规则详见汇添富官网。本基金合同生效后的前18个月为封闭运作期,具体发行时间以公告为准。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劳杰男自2015/11/18起任职)2010-2019年度业绩及基准表现分别为10.29%/-9.37%、-21.69%/-19.20%、18.79%/6.71%、13.51%/-5.57%、38.24%/42.21%、64.57%/5.68%、-4.53%/-8.35%、28.31%/17.55%、-13.83%/-19.12%、40.20%/29.73%,2020上半年业绩及基准表现分别为9.30%/2.13%。数据来源:2010-2019年报,以及2020中期报告,截至2020/6/30。汇添富3年封闭研究优选混合基金自2019年1月31日自成立,2019年年度业绩及基准表现分别为16.19%/18.79%,2020年上半年业绩及基准表现分别为21.05%/-0.99%。数据来源:2019年报以及2020中期报告,截至2020/6/30。汇添富红利增长混合基金A(劳杰男与黄耀锋共同管理),自2019年4月26日成立,2019年年度业绩及基准表现分别为15.72%/-3.45%,2020年上半年业绩及基准表现分别为13.52%/-7.70%。数据来源:2019年报以及2020中期报告,截至2020/6/30。汇添富开放视野中国优势六个月持有股票基金,自2020年7月22日成立,成立未满6个月,故未列示。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