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凡翠玉坊解读翡翠 | 翡翠手镯的“秘密”镯控们了解一下

2018-07-13 14:13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翡翠手镯的莹然清雅最配这样的女子,举手投足之间,玉镯摇曳生姿,只觉皓腕生香,在夏日的流光里,散发出魅惑的光芒。


  读冯梦龙《笑史》,写女子容颜。只用“玉净花明”四字,再无赘言。只这一玉,一花,一净,一明。女子便已如玉的美,如花的好。便已莹莹如月,皎然出矣。

  女子若能如此,定是出淤泥而不染了。这世上,能配得上这四个字的女子,少之又少。翡翠手镯的莹然清雅最配这样的女子,举手投足之间,玉镯摇曳生姿,只觉皓腕生香,在夏日的流光里,散发出魅惑的光芒。

  但是,佩戴翡翠手镯只是为了漂亮吗?那你就太小看老祖宗的智慧了!

  俗话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玉是一种具有灵性的矿物,长期佩玉,有吸收身体浊气的功效,人体的37度恒温可以改变玉里面的分子运动使玉器变得通透润泽,可以和主人同呼吸共命运。

  心灵的寄托 平安喜乐的象征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档次提高,人们不再为饥饿寒冷而发愁,却是更希望远离天灾人祸,远离疾病。玉镯一如它本身首尾相衔,象征永无终结,永环永圆,和谐圆满。人们把幸福生活的希望寄托在翡翠玉镯上,把心灵深处愿望和渴望寄托到翡翠玉镯上。期盼翡翠玉镯的灵性能稳定儿女情感,爱情长久、婚姻幸福。

  微量元素调节人体机能

  研究发现翡翠手镯中含有十多种微量元素,在佩戴过程中,玉镯与人体皮肤触碰和摩擦,人体皮肤会有选择地吸收身体缺乏的微量元素,进而平衡机体的阴阳气血。另外,古代医学著作中《神农本草》、《本草纲目》还有记载翡翠玉石对人体的功效。

  活络经脉 抵御外邪

  腕部是身体血液循环的末端,而回流的血液全凭心脏的压力来实现。在我们平常的佩戴过程中,翡翠手镯会上下左右的晃动,可以有效的挤压血液,减小心脏压力,产生安神、镇定、安眠的作用。腕部集中了不少神经和穴位,玉镯相互碰撞和摩擦手腕皮肤,不仅可以活络经脉,还可以抵御外邪侵犯。早在1981年召开的“微量元素与炎性疾病”的国际会议中,专家就提出用手镯治疗关节炎。

  减出窈窕淑女

  手镯可以减肥,这里藏着什么奥秘呢?原来手镯刺激着手臂上的肺经和大肠经。这两条经络掌管着身体内的气体交换、呼吸、排泄以及水分的代谢。佩戴翡翠手镯可以疏通两条经络,重现女性玲珑曲线。怎么做呢?选一只翡翠手镯,戴在右手的腕横纹上方7厘米处,松紧程度以活动时不滑脱为适宜,以避免影响血液循环。

  冬暖夏凉 提神醒脑

  研究表明,翡翠玉石的吸热和散热都偏慢,所以在冬天里佩戴过的翡翠玉镯会很长期都是舒适的,然而在夏天佩戴翡翠玉镯是冰凉舒爽的。故而,翡翠手镯冬暖夏凉的特点能够刺激人体腕部的神经,提高人体的活动肌能,起到提神、醒脑、明目的效果。

  修身养性 端庄典雅

  翡翠手镯高雅鲜丽的颜色展示着女性的自信美,圆润小巧的玉镯与婀娜身形和谐巧妙的结合,展现了人与自然的完美和谐,流露着女性的自然魅力。种水足够剔透,色调更为鲜丽的翡翠手镯更能表现女性的典雅温柔,庄重尊贵。而凝聚在翡翠手镯中数千年的文明和内涵,也不断提醒和滋养着佩戴者的身心。

  保值、增值

  天然翡翠都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保值性,随着市场的需求增大,翡翠的原料资源在急剧减少,翡翠愈来愈值钱。特别是高端翡翠手镯,升值空间大。

  有人说,飞花入梦,是吉祥之兆。与翡翠玉镯相伴,令吉祥如意与健康,常伴身旁。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