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以上股东减持 平治信息股价连续5日下挫

2018-04-11 08:18 | 来源:未知 | 作者:李瑞峰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号外财经》查询平治信息2017年中报时了解到,前十大股东总共持有公司6000万股原始限售股份,除前两大股东杭州齐智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和郭庆所持有的3404万股要在2019年12月31日才能解禁外
  

  《号外财经》讯 李瑞峰

  4月10日,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治信息)盘中跌幅高达5%,最后以下跌2%收盘,当天成交金额1.92亿元,换手率6.62%。最近9个交易日,股价下跌接近8%。

  《号外财经》查询发现,平治信息股价下跌与平治信息重要股东减持有直接关系。

  3月28日,平治信息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平治信息近日收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陈航先生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陈航先生拟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785,600股,本次拟减持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232%。

  从1月中旬至3月底,受业绩预增利好推动,平治信息股价机会几乎翻了一倍,而最近9个交易日,跌幅超过11%。尽管如此,目前平治信息的股价仍处于上市以来的最高位置,这就是为重要股东减持提供了绝佳机会。

  去年12月13日,平治信息首发原始股东限售股份进入了第一次解禁期,8家股东持有的2596万股将进入二级市场流通,占总股本的32.45%。

  11月24日,持有平治信息股份42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5.25%)的吴剑鸣女士计划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1%)。

  接着,12月9日,公司另一位重要股东陈国才计划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约268万股.

  《号外财经》查询平治信息2017年中报时了解到,前十大股东总共持有公司6000万股原始限售股份,除前两大股东杭州齐智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和郭庆所持有的3404万股要在2019年12月31日才能解禁外,去年12月13日剩下的8大股东所持有的2596万已进入解禁期,截止3月19日两大重要股东吴剑鸣和陈国才已总共减持了337万股,未来仍有约2259万股有潜在减持的可能性,将给二级市场上的股价带来巨大压力。

  而现在又一重要股东陈航也开启了减持模式,而目前平治信息的股价仍处于高位徘徊,尽管其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实现了快速增长,但重要股东减持带来的二级市场上流通过剩将会对股价形成巨大下行压力。

  而且,对于各大股东来说,股价高位运行正是减持的好时候。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