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到访清华控股 人人友信集团高管参与座谈

2018-03-09 17:04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清华控股方面也表示,清华控股经过多年的探索,形成了丰富的创新创业经验与资源,并从产业布局、区域布局、创新能力、创业孵化、科技金融等多方面介绍了清华控股及清华产业的发展情况

2018年3月6日,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一行莅临清华科技园,与清华控股成员企业,以及入驻园区的企业界代表举行座谈。在清华控股会议室里,林郑月娥一行听取了清华控股及成员企业的发展情况介绍。其中,人人友信集团CEO、人人贷联合创始人张适时作为园区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介绍了内地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发展,以及公司的业务情况。

图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清华科技园与企业家座谈

听取介绍后,林郑月娥表示,香港在国际化发展、金融服务等方面具有优势,正大力推进创新科技的发展。希望与清华控股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吸引更多的清华控股成员企业及孵化的科技创新企业落地香港,支持香港的创新发展。

清华控股方面也表示,清华控股经过多年的探索,形成了丰富的创新创业经验与资源,并从产业布局、区域布局、创新能力、创业孵化、科技金融等多方面介绍了清华控股及清华产业的发展情况。

人人贷作为入驻清华科技园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杰出代表,在此次会议中展现了内地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速度和规模。同时,也加深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对人人贷的了解。

报告显示,人人贷在2017年成功撮合借贷交易27.4万笔,成交金额超过218亿元,为用户赚取超过18.4亿元。截至2017年末,人人贷平台上累计完成62.4万笔交易,累计成交额超过462亿元。在累计服务的用户中,出借人规模超过66.3万人,借款人规模超59.4万人,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平台的合规指标位列行业第一。

图为人人友信集团CEO、人人贷联合创始人张适时参加座谈会

区别于其他类型的业务模式,以人人贷为代表的网贷机构显著提升了小微企业主群体经营性资金需求的可获得性,有效降低了其借款成本,提高了资金运转效率。从更宏观的角度看,为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世界性难题提供了解决思路。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