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净值涨逾5% 宝盈新锐混合“强者更强”

2018-01-15 04:07 | 来源:未知 | 作者:高伟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号外财经注意到,投资者在进行投资时,无论是选择股票基金、混合基金还是货币基金,都应该遵循一条基本的定律,那就是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实现收益的最大化

 

  号外财经讯

  在A股蓝筹白马行情强势、海外市场迭创新高的大背景下,2018年的公募基金再度不断刷新业绩。号外财经注意到,宝盈基金旗下的宝盈新锐混合基金“强者更强”,新年净值涨逾5%。

  其实,新年以来净值增长最快的是宝盈中证100指数增强,该基金今年以来回报率为5.95%,同时也是去年业绩最好的基金。宝盈优势产业混合紧随宝盈新锐混合之后,不到两周回报率为4.90%;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宝盈新兴产业混合新年回报率也均超过3%,分别为3.51%、3.17%。

  号外财经注意到,投资者在进行投资时,无论是选择股票基金、混合基金还是货币基金,都应该遵循一条基本的定律,那就是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实现收益的最大化。所以理智的投资者往往更加倾向于选择与实力品牌机构合作,如:国泰基金、宝盈基金等,凭借多元化的产品布局及全面的投研实力持续跻身行业前列,往往能够给投资者带来更稳定的收益。尤其是在2017年以来的热点分散,板块轮动频繁的行情中,获得正收益的股票占比不足一半。若想在如此环境下获取较好的投资收益,需要出众的投研实力,以及远见的战略。宝盈基金即是这样一家颇具代表性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

  从刚过去的2017年来看,公募基金整体也取得了较好的收益,各类基金集体飘红。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2017年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平均收益分别取得了13.83%和11.01%的收益。2017年,宝盈基金旗下有7只基金收益率超过10%,其中有4只超过了25%;宝盈中证100指数增强、宝盈新锐灵活配置、宝盈优势产业混合、宝盈互联网沪港深分别取得了34.04%、32.62%、29.57%、25.70%的收益率,均位居同类基金前20%。值得一提的是,宝盈旗下总计有17只基金产品取得正收益,整体为投资者交上满意的答卷。

  宝盈基金在2017年取得的良好成绩,是宝盈基金致力打造“投资精品超市”战略的一个具体体现。

  据号外财经了解,宝盈基金新一任管理层秉持投资者利益至上的原则,着力提升公司为投资者盈利的能力,坚持产品盈利能力走在管理规模前面的发展路径。自2017年二季度以来,宝盈基金立足深度基本面研究,坚持价值投资,倾注大量资源加强投研体系建设。目前,宝盈基金的投研团队涵盖权益投资、固收投资、量化投资等方向,形成了投研一体化、投资风格多元化、注重追求长期可持续的稳定收益的具有大团队意识的投研体系。

  据了解,2018年,宝盈基金将朝着从老牌权益投资劲旅向多项全能型资产管理机构进军的目标前进。权益类投资方面,将延续过往的深厚积累,着眼于中国经济发展方向,投资优质的上市公司;固收类投资方面,强调团队负责制和投研一体化,将获取风险可控的长期稳健回报作为目标;量化类投资方面,坚持精细化和多元化,将价值投资的量化工具创新作为产品布局方向;同时,还将着力布局资产配置和海外投资。

  展望2018年,宝盈基金发布的宏观研究报告表示,产业政策积极加码经济转型,而解决“发展不充分”的问题就是要补短板,主要从科研发展、居民消费升级、制造业升级下功夫。对于2018年的A股投资,在投资风格上价值和成长均有结构机会,在产业布局上可以着重制造转型主线、消费升级主线以及通胀博弈主线。

  战略远见!宝盈基金权益及固收投资仍将“追求长期可持续的稳定收益”作为目标,为持有人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